Wednesday, March 4, 2009

凌晨三点钟
窗外黑暗了
灯光关上了
一种奇怪的心情
看着黑暗中的天花板发呆
想起了你
想起了你的微笑
想起了你的背影
想起了你的声音
想起了你的一切。。
有股冲劲让我要打电话找你
但又害怕,害怕你会不接电话, 说我无聊 。。
也许,
对你来说
我真的非常幼稚。

一个好的女生
自然会有很多的追求者
而我
也是其中之一
我并不敢奢求你些什么。。
我愿意再受伤一遍
只是想要在你心中有一点的位置
就算是最容易被忽略的角落。。


是你。。
让我勇敢。。
让我想要在梦里看见。。
让我学会流泪。。
让我发现其实我很脆弱不敢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