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没有题目

又到半夜了....!! 这几天晚上都睡不好叻....!! 现在都四点多了啦,全部朋友都睡着了,只有我一个人在客厅用电脑...!! 感觉好寂寞.....!! 突然间,好想要有朋友在身边,想听见他们吵闹的声音耶...!! 我也需要别人的陪伴..!! 就因为我比较安静,你们就认为我是个不理不睬的人...!! 你们都错了啦...!! 我心里好想和你们聊天的....!! 最近比较EMO吧..!! 很多很多事情让我提不起精神做事...!! 我真的有喜欢一个人啦,可是她的性格和我不一样,她是比较开朗型的.....XD...!! 我是不会喜欢上和我一样性格的女生啦,恋爱又不是照镜子,找个和我性格一样的伴,一定会很无聊的啦...!! 天天都有在想她叻,我知道是没有用的啦,因为没有行动嘛,觉得自己好傻..!! 害怕行动后,可能会被彻底的拒绝..!! 我太缺乏自信了对吧...!! 我很没用耶,天天在自责...!! 可是,我不会放弃的,好不容易让我碰上了这么好的女孩...!! 我当然也要面对其他追她的男生咯...挺有压力的..!! 今天写了好多字,平时的我都不会写这么多吧...!! 虽然这次情人节,我没有办法把真的红玫瑰送给她,可是我要在这里让她看见红玫瑰,想告诉她,我爱你

1 comment:

Wee said...

无论多灿烂鲜艳的花,始终都有一天会枯萎...
只是你的真心, 永远不会凋谢...
加油吧 ! =D